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簽名看好膩 金正恩罕見簽名成亮點


發佈時間:2018/06/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7: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上外界除了關注兩人的互動外,大家也特別注意到共同文件上,兩人的簽名風格有很大的不一樣。川普的字尖尖擠在一起,金正恩則跟川普恰恰相反,字的間距寬大,專家說這代表金正恩不想跟外人太過親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簽名,白宮記者可能都已看到膩了,每簽一個法案,川普就會秀一次自己的簽名,因此川金會上,他跟金正恩簽的共同文件上,大家把焦點擺在平常很難看到的金正恩親筆簽名。

引述網友推特旁白:「有人說金正恩的簽名很可愛,也有人說很荒謬可笑,還有人注意到他上升的筆跡,說看起來像飛彈。」

金正恩的簽名間距寬寬大大,有專家說這是因為他不想跟人太過親近。

 
手寫筆跡專家:「每個字母間的距離拉很長,代表與人相處他需要空間,他不想要人太靠近他。」

川金兩人的簽名風格大不同,但專家還是歸納出了一個共同點。

手寫筆跡專家:「他們不容易原諒別人,他們很常不爽別人。」

從金正恩在簽名前,妹妹幫他把川普準備的簽名筆換掉,也可看得出金正恩行事風格,小心翼翼。

旁白:「但在最後幾秒鐘,他的妹妹暨關係親近的顧問突然調包。」

金正恩此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川普打算停止美韓軍演,北韓官媒也都將焦點放在這裡。

北韓主播李春姬:「美國總統表示他打算停止,美韓軍演針對北韓進行的挑釁軍演。」

 
此話一出讓日韓相當緊張,青瓦臺表示如果要協助無核化談判,暫停軍演可能是其中一種方式,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已啟程飛往南韓,要跟文在寅報告峰會成果,屆時將能更了解美方對軍演的態度到底是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