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飆43分 詹皇:他是個刺客


發佈時間:2018/06/0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7: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杜蘭特今天在總冠軍賽第3戰終場前49.8秒投出關鍵三分球,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刺向克里夫蘭騎士的奪冠夢。騎士的詹姆斯讚揚杜蘭特就像個刺客。

法新社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剩下49.8秒時遠距離三分跳投得分,勇士最後以110比102擊敗騎士。

 

目前勇士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系列賽已取得3比0領先,勇士4季來的第3冠,有望在8日克里夫蘭進行的第4戰到手。

騎士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是相當值得尊重的人。他是個刺客。」

去年總冠軍賽也是騎士對上勇士,杜蘭特在克里夫蘭進行第3戰時,也在倒數幾秒時投出致命三分球,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說:「這場比賽跟去年第3戰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一切都重演了。就像將一把利刃刺進他們一樣,這是關鍵的一球。讓全場氣氛高漲。」

杜蘭特飆出43分,創下個人在季後賽的得分新高,另外有13個籃板和7次助攻。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主力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手感不佳,當晚合計27投僅7中。

湯普森說:「看杜蘭特進球是一種享受,能參與其中實在太棒了。」

柯瑞說杜蘭特已經到了「自信心爆棚」的地步。柯瑞表示:「當你對自己非常有信心時,多大的場面都難不倒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騎士#勇士#杜蘭特#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97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