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邀超級盃冠軍 川普改辦愛國慶祝自嗨


發佈時間:2018/06/0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09: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只有屈指可數的球員願意出席,美國總統川普取消邀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今年超級盃冠軍隊費城老鷹造訪白宮,今天改在白宮自辦鼓舞愛國的慶祝會。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這場倉促於白宮南草坪籌辦的愛國慶祝會上說:「我們愛我們的國家、尊敬我們的國旗,並總是驕傲地為國歌而肅立。」

 

川普原本計畫盛大邀請在超級盃奪冠的費城老鷹隊,但在最後一刻以NFL球員在賽前奏國歌時的抗議行徑為由,取消邀請對方。但據今天傳出的消息,之所以取消邀請,是因老鷹全隊81人裡僅極少數人願出席。

取消邀請老鷹隊後,川普改為舉辦一場以揮舞國旗、贊揚國歌為號召的活動,並發表4分鐘的講話,自誇拚經濟成果並再搞類似的美國國家主義的主題。不過參與活動者大部分觀眾都是白宮職員,且在被問到時,都承認自己不是老鷹隊球迷。

NFL部分球員在賽前演奏國歌時,以膝跪地抗議種族不公,參與抗議者多為非裔球員。川普去年飆罵這些球員「狗娘養的」並認為應開除他們,引發大規模抗議潮。
 

川普去年也有類似之舉,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與隊友表明不願出席後,川普就取消邀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造訪白宮。柯瑞與今年總冠軍賽對手的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都表示,無論騎士或勇士奪冠,都不會造訪白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NFL#超級盃#費城老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4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