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努欽稱美中貿易停戰 白宮貿易顧問反駁


發佈時間:2018/05/3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1: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批評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宣稱美中貿易戰停火,並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表態」,承認有爭議需要解決。

納瓦洛今天接受全國公共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訪問時說:「我們跟中國有貿易糾紛,就這麼簡單。」他說,因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等協議和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我們很久之前就輸掉貿易戰了」。

 

納瓦洛在總統川普的貿易團隊中,主張對中國貿易採取強硬立場。數天前,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排定時間訪問中國,討論縮小美國對中國貿易逆差的方法。白宮昨天表示,美國提出對50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課徵關稅,以及限制中國投資敏感科技的計畫。

一週前梅努欽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停火」。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今天被問到關於納瓦洛的回應時,她淡化梅努欽的發言。
 

桑德斯在華府舉行的媒體簡報會上說,梅努欽「沒有說會無限期停火」。她說:「對貿易做最終決定的是總統,當他做決定後,我們負責宣布。這正是這個階段所發生的事情。」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引述美中消息人士報導,關稅威脅再起,可能會讓羅斯和中國官員計畫中的談判喊卡。美國貿易代表團今天已在北京為談判準備。

納瓦洛被問到中國可能進行報復,尤其是針對美國農產品時,他說:「我們做好一切準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中貿易戰

#貿易戰#停火#梅努欽#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0971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