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中共鍥而不捨 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


發佈時間:2018/05/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7: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持續高調紀念馬克思200周年誕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透過公開信說,中國共產黨人鍥而不捨地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

新華社報導,由中共舉辦、各國共產黨參加的「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專題研討會」今天在深圳開幕,習近平在向會議致上的公開信中,作上述表示。

 

習近平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歷史上的偉大創造」。在人類思想史上,就科學性、真理性、影響力、傳播面而言,沒有一種思想理論能達到馬克思主義的高度,也沒有一種學說能像馬克思主義那樣對世界產生了如此巨大的影響。

他提到,中國共產黨人始終堅持「以科學的態度對待科學,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鍥而不捨地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形成了系列理論創新成果,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彰顯了「科學社會主義在21世紀的強大生機活力」。

習近平又說,中共正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努力奮鬥。
 

根據報導,這項研討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是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架構下,首度舉辦的中共與全球共產黨及左翼政黨專題研討會,共有50國、75個共產黨的100餘名領導人和代表與會,研討主題為「21世紀馬克思主義與世界社會主義未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習近平#馬克思#新時代#中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6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