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小籠包驚見5蟑螂狂吐 店家掰:無異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08:36
北京有男子點了外賣,驚見小籠包內有5隻小強,向店家反映對方卻卸責。(圖/翻攝自搜狐)
北京有男子點了外賣,驚見小籠包內有5隻小強,向店家反映對方卻卸責。(圖/翻攝自搜狐)

大陸北京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和姪女透過網路平台向「嘉和一品」訂早餐,點了粥和4顆小籠包。不料侄女吃了1顆後,陳男準備拿來吃,突然發現有異物,驚見小籠包內有5隻蟑螂。姪女一看覺得超噁心,當場嘔吐不止。不過店家事後回應,自行檢查後並無異物混入的風險,拒絕向消費者道歉,態度十分強硬。

根據《中國消費者報》報導,陳男在事後第一時間連絡外送公司和「嘉和一品」,但店家的態度十分強硬,不但沒道歉也不認錯,這讓陳男無法接受。他認為「嘉和一品」又不是路邊小吃店,食品衛生安全怎麼做得如此馬虎?事後他還發現,「嘉和一品」還在官網貼出澄清聲明,試圖否認有這件事。

 
當天消費者點了不少食物。(圖/翻攝自搜狐)

據陳男表示,22日上午9點多左右,他和20歲的侄女小南透過點餐平台叫外賣早餐,點了粥和一份小籠包,其中小籠包共有4顆。當時小南先吃了1顆,接著他也要拿起來吃時,卻發現似乎有異物,仔細一看竟然有5隻蟑螂。在此之前他已經先吃了粥,接著又看到有蟑螂,當下覺得噁心,侄女小南更是當場狂吐。

事後陳男將食物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大罵「這食物也太不衛生了吧!」更有人批評「嘉和一品」推卸責任的態度;但也有人質疑是陳男「有目的」抹黑嘉和一品。

對此陳男表示,有部分網友的質疑他也能夠理解,但強調「物證齊全,這裡面沒有任何虛假成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小強#小籠包#早餐#外賣#嘉和一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0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