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稱寶寶沒心跳要墮胎 醫師從下體拉出「1KG大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00: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販毒集團為了運毒,無所不用其極地冒險闖關,而一名墨西哥婦女這行為讓當地警方是看傻了眼!這名婦女某天跑去醫院,向醫生表示肚子裡的寶寶沒在動了,所以要進行墮胎手術,不過醫師卻沒有找到寶寶,反而從她的陰道內拉出重達1公斤的大麻,該名婦女隨即遭到逮捕。

圖/翻攝自《Razon》

 
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這名37歲的女子格羅麗亞(Gloria C.)日前跑去當地一間公立醫院,向醫師說自己是一名孕婦,肚子現在很痛,且感覺到肚裡的寶寶已經沒有在動了,需要立刻進行墮胎手術。

醫師趕緊幫格羅麗亞看診,果真沒聽見寶寶的心跳聲,接著醫師替格羅麗亞進行X光檢查,但卻發現她體內有顆無法辨識的「奇怪腫瘤」,因此醫師將她轉送至婦產科醫院,並在那裡進行手術。

不過婦產科醫師並沒有看到小寶寶,反而在格羅麗亞的陰道內找到一包物品,打開後發現竟是重約1公斤的大麻,事後格羅麗亞遭到警方逮捕,她僅說自己住在墨西哥州伊斯塔帕盧卡,但拒絕透露毒品的來源和目的地;據悉,格羅麗亞2010年以及2015年曾因為毒品相關案件被判刑,目前格羅麗亞還待在醫院觀察,而當地警方已開始著手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墮胎#孕婦#毒品#陰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5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