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豐溪里炸毀 外媒聞川金會泡湯錯愕


發佈時間:2018/05/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邀請外國記者到豐溪里見證核試場炸毀拆除過程,但核試場剛被炸毀,川普就寫信宣布6月12日的川金會取消,讓在北韓採訪的外國記者們十分錯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倒數聲下,北韓豐溪里核試場陸續炸毀3個坑道和周邊建築,強勁爆炸聲下塵土飛揚,豐溪里頓時成廢墟,這次北韓炸毀核試場,炸除之前還難得打開坑道大門進行解說,不過看在部分南韓民眾眼中只覺得是在作秀。

南韓民眾:「這只是一場秀,然後美國的川普因為看透一切才發布(取消會談)。」

然而身在北韓,直擊核試場被炸毀的記者們,在得知川金會取消難掩錯愕尷尬。

 
CNN記者雷普利:「我們得知消息的時候,就像你(主播)所提到的,當時我們在從核試場豐溪里回程的火車上,消息令人震驚,非常尷尬和令人不舒服,畢竟我們剛剛見證了,北韓口中所謂的向去核化踏出具有意義的一步。」

一直幫川金會搭橋的文在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一早由統一部對外說明。

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我方政府)的立場依舊沒有改變,為了持續展開對話,會繼續在外交上做努力。」

另外不只南韓盼望川金會能有轉機,北韓的副外交部長金桂冠也緊急發聲。

記者:「金桂冠表示川普取消川金會不符合人們對世界和平安定的期望,強調十分遺憾。」

金桂冠也強調,北韓願意給美國時間,無論何時都願意坐下來好好談,金正恩也為此做足準備和先前的強硬態度落差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核試場#去核化#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