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團赴北韓見證豐溪里廢核 獨缺韓媒


發佈時間:2018/05/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9:16
圖/TVBS
圖/TVBS

北韓在文金會後一度釋出善意,提到要邀請外國記者到北韓見證豐溪里核試場拆除實況,而這群外媒記者團今天已經搭機飛抵北韓元山機場,不過北韓先前因為不滿美韓軍演,對南韓態度大逆轉,準備赴北韓的南韓記者團也因此吃了閉門羹未能隨行。

圖/TVBS

 
美聯社記者:「這裡是元山葛麻機場,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停留,我們帶了很多行李要處理,我們準備到葛麻飯店,我們不知道何時才會搭火車到核試場。」

美聯社記者一飛抵北韓立刻在機場傳遞最新狀況,這群來自美英中俄的外國記者團,今天從北京搭機飛往元山,北韓難得開放記者進入神秘禁區豐溪里,也讓採訪團備受矚目。

圖/TVBS

CNN記者雷普利:「到時候再看看會看到什麼,如果北韓如他們所說的摧毀了核試場,那將是很不凡的一趟旅程。」
 

CNN記者雷普利透露先前去過福島,只要做好安全措施不擔心輻射問題,外媒採訪團也表示北韓向外國記者收取1萬美金,約30萬台幣的簽證費純屬子虛烏有,不過這趟外媒北韓行,獨漏原在名單上的南韓記者團。

圖/TVBS

勞動新聞北京特派記者:「同為媒體人,南韓記者若能參加該有多好。」

北韓記者雖表示南韓記者若能同行該有多好,但是北韓因為不滿美韓軍演,官方持續已讀不回,南韓統一部發的詢問傳真,讓一度友好的兩韓關係再度生變,就連川金會都面臨危機。

圖/TVBS

美國副總統彭斯:「如果金正恩覺得他可以玩弄川普,那他就大錯特錯了。」

北韓態度大逆轉也引來彭斯放話,警告金正恩別再得寸進尺,因為川普也能隨時選擇不去川金會,讓即將舉行的川金會持續出現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試場#金正恩#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7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