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有變數? 文在寅抵美救火會川普


發佈時間:2018/05/2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3: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近來態度大逆轉恐影響6月12日的川金會,文在寅今天已飛抵美國,將和川普碰面研討對策,不過北韓因為不滿美韓軍演持續對南韓很感冒,因此今早雖然有大批外媒飛往北韓,將前往豐溪里見證拆除實況,南韓記者卻依舊被排除在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在寅緩緩走下專機,正式展開4天美國行,他訪美的第2天將和川普單獨會談,預定在川金會前和川普研擬對策,扭轉北韓多變的態度,川普也正在猶豫要不要和金正恩碰面,還在推特呼籲大陸施壓北韓,要讓金正恩感受到經濟壓力加速妥協。

轉述川普推特:「川普推文說,大陸必須在北韓邊界持續強硬和嚴密管制,直到達成協議為止。」

不過金正恩也沒閒著,據了解北韓同樣正在深入解讀川普。

 
智庫專家鄭狄恩:「我認為(研究川普)能讓金正恩更了解川普的(處事)手法,他是如何談判的以及他的策略為何。」

另外北韓邀請外國記者到豐溪里觀看廢核儀式,獲邀的22名來自中美英俄的外國記者,已在週二早上從北京搭機飛往北韓元山,但這群外媒受訪也澄清北韓沒向他們收取1萬美金的簽證費,但直到飛機起飛前,在北京等待的南韓記者依舊遭到拒絕採訪。

南韓記者尹泰亨:「我們持續和北韓大使館聯繫,也透過我國統一部持續和北韓聯絡掌握狀況。」

北韓對統一部的詢問傳真已讀不回,也讓大吃閉門羹的韓媒難以在今天飛往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文在寅#川普#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295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