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被詐不開心 陸女520咬男友舌頭洩憤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4:11
圖/安慶同城會微博
圖/安慶同城會微博

5月20日因為諧音很像我愛你,不少情侶都會在這天特別慶祝一下,在大陸甚至被定為網路情人節、表白日,但安徽卻有一名女子網購被詐騙不開心,竟然在男朋友跟她擁吻的時候,咬住他的舌頭,嚇壞經過的路人,最後還是靠員警使用催淚噴劑才讓她鬆口。

圖/安慶同城會微博

 
明明是浪漫接吻,怎麼發出淒厲慘叫聲!大陸員警出動3個人都拉不開,因為男朋友的舌頭被女朋友給緊緊咬住,嘴角都流出鮮血還不放開,最後用上催淚噴霧,才終於讓女子鬆口。

警方事後調查,這對情侶沒有吵架,是520這天在大陸被定為網路情人節,原本兩人打算深情擁吻,沒想到女子疑似因為網購被詐騙,太難過才情緒失控。

520有多重要,不少大陸情侶為了諧音,都挑在這天登記結婚,各地戶政事務所凌晨就出現人潮。只是想要好兆頭,也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成都這對準新人,準備零食、飲料、板凳,排了5、6小時,才發現跑錯地方,讓準新郎臉上三條線。

 
成都準新人:「再怎麼累我就想第一個,最後不能領,真的我都不知道說什麼。」

其實不只520,還有521,這2天近年大陸還定為表白日,就像情人節一樣,必須好好慶祝一下,在台灣也很流行。

90年代還在用BBCall談情說愛的時代,范曉萱這首數字戀愛用俏皮的歌詞,唱出情侶的甜蜜互動,也掀起諧音風潮,只是翻翻農民曆,2018年520剛好忌嫁娶,這對準新人來說,恐怕就不是個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20#情侶#新婚#結婚#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9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