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小丑」虐殺前女友 逼她3子女觀看全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8:51
比利時一名專業小丑,日前殺害前女友,過程中竟還逼對方的3名子女全程觀看。(圖/翻攝自臉書)
比利時一名專業小丑,日前殺害前女友,過程中竟還逼對方的3名子女全程觀看。(圖/翻攝自臉書)

比利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凶殺案!一名31歲的職業小丑,平日常在觀眾前面帶來歡笑,甚至還曾當選過最佳小丑。沒想到他卻涉嫌殺害前女友,甚至還逼對方的3個孩子親眼目睹這一切過程,行徑十分冷血,目前他已經被警方逮捕。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31歲的里佩爾(Kevin Leipere)平日會接一些商演活動和慈善活動賺錢,也會到醫院去和兒童互動,逗逗他們開心。原本他有一個47歲的女友卡羅琳(Caroline D),但因為和對方的3個孩子處不來,2人因此分手。

 

無法接受的里佩爾懷恨在心,竟找來友人聯手把卡羅琳殺害,屍體棄置在車庫中。死者的3名17、15和12歲的孩子,被迫觀看里佩爾殺害母親的過程。里佩爾甚至在女友斷氣後,故意對3個孩子說,「我知道在你們心中我是個惡魔,不再是一個去醫院逗樂小孩的小丑天使,而是一個犯罪分子,沒錯,我就是這樣成名的。」

案發隔天,里佩爾主動打電話向警方自首後就逃亡了,但隨即報警方找到。當時里佩爾爬上一棟13樓高的大樓平台,一度揚言要跳樓輕生,但最後仍選擇棄械投降,同夥也遭警方逮捕。

據了解,里佩爾有個藝名「小丑托比」,2011年曾同時被比利時、盧森堡、荷蘭票選為最佳小丑,當時的評語形容他因具有「能讓觀眾歡笑的難忘形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演#慈善#職業小丑#自首#逃亡#最佳小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4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