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千年鷹號飛船 粉絲花百萬做複製版


發佈時間:2018/05/16 22:53
圖/WIREDYouTube
圖/WIREDYouTube

如果你是電影星際大戰的粉絲,那你可能對劇中主角韓索羅駕駛的宇宙飛船印象深刻,這艘名為「千年鷹號」的飛船是電影中的重要場景。有死忠粉絲花了6年的時間,花費台幣快200萬,打造了跟電影幾乎一模一樣的千年鷹號。

圖/WIREDYouTube

 
聽到熟悉的配樂,就知道星際大戰又來了,喜歡星戰電影中「韓索羅」的粉絲,對於他精湛的飛航技術肯定不陌生。韓索羅駕駛的飛船千年鷹號是星戰電影中出場最多次的飛船之一,幾乎每部一集都會出現,堪稱是最有名的宇宙飛船。 

星際大戰演員唐納葛洛佛:「嘿,我是唐納葛洛佛,這就是千年鷹號。」

我們就請電影中韓索羅的朋友藍道卡利森,來帶我們參觀道具飛船究竟長什麼樣子。

 
星際大戰演員唐納葛洛佛:「每樣東西都被漆皮包覆,我們還有音響系統非常棒,你不會想碰這些東西的(面板)。」

飛船裡有咖啡吧、休息室,還藏了一個演員們的衣帽間。

星際大戰演員唐納葛洛佛:「我什麼披肩都有好不好,我有適合每天穿的披肩,參加姊妹婚禮的披肩,銀河總統日披肩,感冒病人可以穿的披肩。」

星戰迷最想好好看個夠的地方,是電影中最常出現的駕駛艙。

星際大戰演員唐納葛洛佛:「但我覺得這艘船最酷的地方是超空間引擎,你進入超空間引擎模式時會變這樣。」

進入超空間引擎模式飛船就能以超越光速的速度穿梭在各地,雖然目前這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星戰鐵粉們很有心,決定要自己做一艘複製版千年鷹號。

打造千年鷹號計畫主導者迪崔克:「信不信由你,我在5月4日開始這項計畫,如果你是粉絲,你會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計畫主導人特別選了5月4日「原力日」來開工,而他的終極目標是要打造跟電影一模一樣的千年鷹號。

打造千年鷹號計畫主導者迪崔克:「你會立刻回到孩提時代,發出哇的一聲。」

複製計畫進行到第6年,可以看得出駕駛艙已經有個雛形,有控制面板、操縱的啟動桿等等,相似度逼近電影。

打造千年鷹號計畫主導者迪崔克:「這一個個按鈕我不知道他們的功能,但我們確定的是為了要進到光速模式,不是曲速喔,要進到光速時,你把這4根往下拉,接著你就進入光速模式。」

要在有限預算內打造經典飛船是項艱鉅的任務,要靠志工來一塊塊拼湊,船上的雷達跟電力系統也得自己架設。

 
打造千年鷹號計畫主導者迪崔克:「老實說我已經搞不清有多少了,我得說大概有超過5百顆燈泡吧!」

這艘複製船在阿拉巴馬州一間大倉庫進行組裝工作,打造的鐵粉已經花了快200萬台幣,但有世界各地星戰迷的協助,相信千年鷹號很快會有完工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大戰#韓索羅#千年鷹號#飛船#原力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676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