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奔跑陸新規 粉絲鬧機恐列個人信用


發佈時間:2018/05/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8:16
圖/翻攝自手機網易網
圖/翻攝自手機網易網

粉絲瘋狂追星,現在已經成為大陸各地機場頭痛的問題!因為很多激進的粉絲,不但會在機場大廳尖叫推擠、擾亂秩序,甚至還會買機票追星追到空橋,再退票離開,造成航空公司困擾,現在已經有地方政府考慮,依照大陸剛頒布的新法,把大鬧機場的粉絲列入黑名單,未來1年都不能搭飛機。

圖/翻攝自手機網易網

 
驚聲尖叫、瘋狂奔跑,來送吳亦凡機場變成了這樣。這些畫面都不是電影裡喪屍追人的虛構場景,而是貨真價實的粉絲追星。

不只在接機大廳守株待兔,很多明星甚至一走出空橋就已經被粉絲圍堵。據大陸公安紀錄,去年光是北京首度機場,就有超過20次、超過50名以上粉絲大鬧機場,他們不但會非法購買個資掌握明星航班,更誇張的是其中很多根本是假粉絲。

大陸「粉絲製造者」:「小牌一點的明星比如說3到4線明星,他要接機充場面,比如說這種吶喊的,我們是要他竭盡全力去喊,這要價50人民幣,獻花的粉絲這種就是說形象得好,如果說是追大巴的我們要求要是男生。」

 
要尖叫、要追車全都明碼標價,不難想像這種追星產業鏈會影響機場秩序,更麻煩的是,還有粉絲會買機票通過安檢進入管制區,甚至登機追星,追完了再退票離開,只要付10%的違約金,卻讓航班延誤。

大陸部分地方政府,已經考慮把粉絲鬧機行為列入個人信用,一旦被逮,1年內都不能搭飛機,但因為航空公司不想得罪粉絲,目前還沒執行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粉絲#追星#航班#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