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38萬...菜販嚇傻上吊亡 電力公司坦承:算錯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34
圖/翻攝自BBC
圖/翻攝自BBC

印度一名40歲的菜販上月收到電費帳單時,發現金額竟高達86.4萬盧比(約台幣38萬元),嚇得他趕緊向電力公司求證「是不是搞錯了」,不料電力公司不但沒有回應,甚至一直向菜販催繳帳單,而菜販因無力償還巨額電費,最後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事後,電力公司重啟調查,才承認「真的看錯了」。

印度這名40歲的菜販賈格納(Jagannath Shelke)4月時收到電力公司所寄來的3月帳單,看到金額竟高達86.4萬盧比,比平日高於800多倍,因此趕緊聯繫當地國營「馬哈拉什特拉邦電力公司」(MSEDCL)申訴查詢,但多次抗議都獲得回應,讓他相當絕望。

 

據悉,賈格納一家生活拮据,僅靠販賣蔬果維生,每個月的電費都盡量控制在1000盧比上下,因此當他收到80多萬盧比的帳單時瞬間嚇傻,電力公司遲遲未給出回應,賈格納無力負擔巨額的電費,因此寫好遺書後,便拿著繩子掛在家中吊扇,上吊輕生,用性命向政府抗議。

賈格納的弟弟透露,哥哥對於高昂電費感到極度焦慮,官員甚至還揚言要沒收他的財產,事件爆發後,MSEDCL起初仍視若無睹,眼看事件愈演愈烈才重啟調查,並揪出肇事者並將該名員工開除,MSEDCL發聲明表示,因工程師抄電表時看錯數字,導致費用跟著出問題,並承諾會賠償死者家屬,也會提供一份工作給賈格納的兒子做為補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費#帳單#輕生#抗議#催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6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