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女星坎城齊走紅毯 爭取演藝界男女平等


發佈時間:2018/05/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6:48
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好萊塢的性別平權風吹到坎城影展,包括凱特布蘭琪、莎瑪海雅克等82名女星,週日時一起走紅毯,替演藝圈的女性工作者爭取性別平等和工作平權,聲勢十分浩大。

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好萊塢一線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凱特布蘭琪等人手挽著手,走上坎城影展紅毯,墨西哥裔女星莎瑪海雅克一現身,引發一陣騷動。

女星走紅毯總是互別苗頭,最忌諱旁邊有人搶走風采,不過這82位女星排排站,為了演藝界的女性工作者,爭取性別平等及工作平權。

女星凱特布蘭琪說,今天階梯上站著82位女性,代表從1946年坎城影展開始至今,只有82名女性導演曾走上這裡,但同段時間裡男性導演卻有1688人。

 
坎城影展舉辦71屆,男女導演比例懸殊,更不用提其他的幕後工作者,82位女星要求演藝圈正視問題,也要求男女同工同酬。

凱特布蘭琪表示演藝圈的階梯應該對所有人開放,更說『讓我們一起爬吧!』鼓勵所有女性。

週末的坎城影展現場也發生小插曲,72歲的英國影后海倫米蘭,出席活動時不小心重重摔了一跤,整個人趴在地上,鞋子還掉了一隻,狼狽的模樣全被在場媒體捕捉下來。她事後告訴記者,她扭到腰了,除此之外沒有大礙。

其實海倫米蘭是影展跌倒常客,2年前她也曾經被自己的長裙絆倒,不過爬起來後馬上恢復優雅儀態,也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女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女星#男女平等#性別平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1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