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國產航艦」離岸海試 日媒關切強化軍力


發佈時間:2018/05/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20:23
圖/國防在線微博
圖/國防在線微博

中國大陸近年來不斷加速擴張海軍實力,備受周邊國家關注。今天上午,大陸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在下水完成為期1年的儀裝工程後第一次駛離碼頭,展開海上測試,日本媒體分析,這是再次證明解放軍正在加強海上力量。

圖/國防在線微博

 
在拖船協助下,大陸第二艘,也是首艘號稱完全國產的航空母艦,緩緩駛離位在遼寧大連的中船重工造船碼頭,僅僅一海之隔,日本媒體高度關注。

日本NHK主播:「中國大陸國營媒體報導,解放軍首艘國產航艦進行實驗航行,加速能擴大軍事範圍的航艦建造,再次證明解放軍正加強海上軍事力量。」

這艘航空母艦在去年4月下水,展開至今為期1年多的儀裝工程,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完成下一個階段的海測之後,新航艦就可以交付部隊正式服役。

 
大陸央視記者:「現在是上午7點鐘,這次測驗,主要是檢測航母動力系統等設備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儘管噸位跟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還有很大的距離,採用滑跳甲板的起飛方式,也限制了戰機起降的效率跟所能裝載彈藥數量,但是負責建造的中船重工表示,從改造遼寧號航艦到這次自主造艦,他們已經培養出一支平均年齡只有36歲的研發團隊,具備未來發展新型航艦的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放軍#海軍#航空母艦#共軍#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