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晚怎回家! 北車、花博成色狼犯罪熱區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0:21

下班回家一般人都是搭乘捷運或公車,但是北市政府列出了婦幼治安熱區,其中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是第一名,轉運站上班族多、又鄰近補習街學生多,加上站體大出口多,嫌犯隨機犯案難以掌握,成了警方巡邏重點,再來就是花博園區以及大學生多的公館捷運站。

圖/TVBS

 
記者李香儀:「女生下班回家通常都是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不過台北市警方列出了性騷擾熱點,有2個就是交通運輸站。」

隨便來到台北車站周邊,下去都是走道又是商圈,走道一邊又有出口,三鐵共構站體結構複雜,台北車站成了治安熱點第一名,嫌犯逃第一時間難以掌握,有人隨機犯案要查有難度,而另一熱點還有花博園區。

圖/TVBS

隨處一望根本沒有人,花博地處郊區相對空曠,傍晚過後人煙稀少,落單女子都曾在這遭狼爪觸摸,而且沒有監視器,被偷、被搶恐怕也難以求救,也成了警方巡邏重點。
 

記者李香儀:「以往犯案熱點都以為是治安死角地帶,不過就連公館商圈也被列為性騷熱點之一。」

公館捷運站早上是熱鬧商圈,旁邊又是台大校園,大學生來往多,就像西門町捷運一樣,色狼犯案後還會直接進入商圈、沒入人群充當觀光客,而且晚上後店家全部關門,成了色狼尾隨地,就曾經有台大生回家從捷運出來被沿路尾隨,嚇到報案。

圖/TVBS

民眾:「給朋友載吧,畢竟現在交通工具,因為他不是到你家門口,那你可能在走路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問題。」

晚上回家人煙稀少,怕偷、怕搶,女生又怕遇到色狼,回家路盡量走在亮燈區或是人多地帶,危急時刻一有狀況才能即時求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治安#捷運#車站#騷擾#搶劫#尾隨#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216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