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有狼?人潮多當掩護 男碰撞女客臀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30

公車人潮眾多,疑似有男子伸出鹹豬手!民眾目擊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在台北車站搭299公車,疑似看準這班公車行經雙北,人潮多可以掩護,在車上不斷用身體觸碰女乘客,而且男子不是第一次遭指控,女乘客認出對方身分,鼓起勇氣錄影蒐證,提醒其他人當心!

圖/TVBS

 
搭個公車,看到民眾曾經PO網要大家注意的色狼,女學生鼓起勇氣錄影,當時客運上人很多,藍衣女子不斷回頭注意後方男子,但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乘客眼神飄逸,還故意把頭撇開。

這名男子疑似趁著搭299人潮眾多,有意無意碰觸女子身體,女乘客只好一路往旁邊站,但看看公車裡擠滿出門上班上課的人,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民眾直擊紅衣男子騷擾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還拍到對方搭車到新莊又折返,疑似就在這個熱門路段尋找目標。

 
圖/TVBS

由於299路線公車路線跨越雙北市,因此搭乘的民眾相當多,給了男子下手機會。

299這班公車行經雙北市,一路從永春高中、捷運國父紀念館、台北車站前往新莊輔仁大學,是客運業者的黃金路線,50多個站有學校、郵局,多半開在主幹道,交通尖峰時期滿滿都是人。

仔細看這名男子年約30多歲,穿著紅衣T-Shirt、背後背包搭著299路線公車,常在台北車站、新莊出沒。
 
有沒有騷擾,這回警方沒接獲報案。搭公車避免碰到色狼,女乘客這樣做。

圖/TVBS

搭車民眾:「被碰觸到會盡量避開,如果有的話會盡量去看旁邊有沒有空位,盡量先躲開他之類的,再看他有沒有繼續的動作,我可能直接大叫吧!」

人潮多時搭公車,不確認對方是否故意,可以換位置測試,要是確認對方真的有壞念頭,也可以求助其他乘客或司機,以免姑息養奸,讓意圖不軌的人越來越大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色狼#蒐證#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1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