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見文金會成果 川普補一句:待時間考驗


發佈時間:2018/04/2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3: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金會圓滿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立刻發文表示,如果沒有「好朋友」習近平的幫忙,這一切不可能達成,川普還補上一句,說這一切還需要時間來證明,顯然對峰會成果抱持觀望態度,大陸外交部則是祝福峰會成功,還說會開始聚焦非核化的可能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在寅、金正恩的手緊緊握在一起,這樣開心和樂的局面,恐怕都讓美國、日本、大陸難以置信,但確實是發生了,美國總統川普隨後用推特發表感想。

旁白:「韓戰即將結束,美國和他的偉大人民要對在韓國所發生的事感到驕傲。」

川普說好事在發生,但一切都需要時間來證明,在另外一篇推特中,又提到要是沒有好朋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幫忙,這一切不可能發生,但是在前一天,川普對於川金會會不會成真,他是這麼說的。

 
美國總統川普:「 首先呢我們和北韓進展很不錯,我們會看事情如何發展,有可能我很快就會(在會談中)離席,抱著尊敬的心態,有可能啊,也有可能是這場川金會根本不會發生,誰說得準呢!」

美國總統川普:「但現在他們(北韓)想和我們會面。」

川普至今還是把話說得很模糊,透露有3到4個可能的日期,地點也還沒決定,但現在看到文金會的成功,美國的態度可能也會隨之改變,但專家分析金正恩這次出席是另有盤算。 

資深記者齊邁可:「對金正恩來說,他希望將降低北韓對大陸的依賴,有很多揣測和傳言指出,金正恩是因此開始向美國示好,這和他祖父及父親的目標也是一致的,就是和美國取得較好關係。

專家認為金正恩其實是想要減少對大陸的依賴,而且美國的學者都不認為金正恩會真的放棄核武,至於在大陸,官方則是先道賀。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螢:「我們為朝韓領導人跨出這歷史性的一步鼓掌,對他們展現出的政治決斷和勇氣表示讚賞,中方衷心地希望這次歷史性的會晤,能夠取得積極的成果。」 

大陸還用一笑泯恩仇來形容兩韓關係,先前傳出習近平有意出訪平壤,在文金會的熱絡氣氛過後,美中和南北韓在朝鮮半島上的權勢角力恐怕又將大洗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越38度-文金會

#兩韓#美國#大陸#和平#證明#文金會#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