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峰會 文在寅和金正恩15:30種樹紀念


發佈時間:2018/04/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5: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韓領導人將在下午3點半在兩韓邊境用長白山的土壤種下一株樹,這代表的涵義為何?

上午文金會結束後,外界好奇下半場何時何時會開始,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下半場將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半進行,第一個項目是2人共同植樹,植樹地點選在軍事分界線附近的土地,他們選擇種植松樹,因為松樹在韓文當中有樹木之首的意思,雖然是種植在靠近南韓的土地上,但會覆蓋來自北韓長白山的土壤,來自北韓的金正恩會澆南韓大漢水、南韓的文在寅則會澆北韓大同江水,最後雙方會在上面簽署和平與繁榮字樣以及2人簽名,種植完成後再一起用散步方式回到和平之家進行下午會談以及後續晚宴。

 

外界好奇兩人在中午會面後,雙方究竟在做什麼,當然雙方不可能在休息,因為雙方必須和幕僚討論內容,目前包括非核化、和平發展、離散家屬會面議題都在早上會議中討論,都可能包含在下午將發表的共同宣言內。

目前宣言名稱還沒定案,有人曾說可能訂為「板門閣宣言」,但目前還沒有定案,但確定的是非核化、和平發展、離散家屬會面議題都會變成2人共同發表的項目,韓國媒體也普遍認為雙方今天簽字的機會非常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松樹#種植#文金會#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59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