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儀仗隊歡迎儀式 奏「阿里郎」迎金正恩


發佈時間:2018/04/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3:13
圖/TVBS
圖/TVBS

金正恩今天在台灣時間早上8點半跨越南北韓界線進入南韓,成為第一位訪問南韓,也是首位檢閱南韓軍儀仗隊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文在寅一起走向板門店時,由300人組成的南韓軍儀仗隊演奏了朝鮮民族的歌曲《阿里郎》,為金正恩舉行歡迎儀式。

圖/TVBS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肩並肩踏上紅毯,歷史性的的時刻南韓軍儀仗隊舉行鄭重的歡迎儀式歡迎金正恩到南韓。

在南韓大陣仗的歡迎儀式之下文在寅和金正恩走向板門店廣場一起檢閱南韓軍儀仗隊,這也是北韓領導人第一次檢閱南韓的三軍儀仗隊,演奏的歌曲也是南北韓都熟悉的傳統歌曲《阿里郎》。

圖/TVBS

金正恩不時點點頭表現出滿意的模樣,不過受限於板門店廣場空間小,原本應該是370多人參加的正式儀仗隊檢閱儀式,最後只有大約300人的傳統儀仗隊和三軍儀仗隊參加。
 

南韓新聞節目:「因為武器沒有辦法進入板門店,因此省略鳴放禮炮的儀式,升國旗和演奏國歌的部分,在這次的儀仗都從簡省略。」

圖/TVBS

雖然人數和流程稍微縮減,不過南韓依舊派出300多名儀仗隊員,意味著認可金正恩是一國的領袖,因為去年11月川普到南韓拜訪文在寅時,一樣也有得到歡迎儀式的禮遇。

川普的專車在傳統服飾的軍儀仗隊護送下前往青瓦臺,只要是接待國家元首或領導人,南韓都會祭出超高規格對待,更何況北韓領導人第一次跨越南北韓界線進入南韓,當然得祭出大陣仗歡迎這位貴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阿里郎#儀仗隊#文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970

0.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