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雲端服務夯 第一季獲利翻倍


發佈時間:2018/04/2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0: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零售業龍頭亞馬遜公司(Amazon)今天公布,受惠線上商務與雲端運算服務營收激增,第一季獲利翻漲逾倍。

法新社報導,亞馬遜獲利超出市場預期,並宣布自下個月起Prime訂戶會員年費從99美元提高到119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

 

亞馬遜主管表示,Prime訂戶一向是亞馬遜營收主力,不過公司投資在物流宅配與原創電視節目等線上內容,也使得成本上漲。

亞馬遜表示,今年第一季(1至3月)受惠營收從去年同期360億美元增加到510億美元,創造16億美元獲利。這些數字公布後,亞馬遜股價盤後上漲超過7%,來到1626美元。

總部設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強調,亞馬遜雲端運算(AWS)獲得強勢成長,這項服務透過雲端提供公司企業服務與內容。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在第一季財務報告上表示:「亞馬遜雲端運算在面臨對手競爭之前,擁有7年的領先優勢,團隊從來沒有放慢腳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馬遜#雲端#營收#獲利#企業#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922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