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崖跳水驚險刺激 雙腳入水確保安全


發佈時間:2018/04/2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5: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懸崖跳水是一項非常刺激的極限運動,選手會在高空中做出轉體和扭腰動作,然後以雙腳入水,然儘管吸引很多人嘗試,不過這項運動具有高危險性,如果沒有接受過嚴格的基礎訓練,很可能會因為錯誤的入水方式造成傷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起大拇指,世界懸崖跳水冠軍瑞雪兒準備好了,縱身跳入大海中,然這是一項刺激性十足的極限運動,儘管和一般人所熟悉的跳水很類似,卻有些微差異。

世界懸崖跳水冠軍瑞雪兒:「和奧運跳水運動很類似,唯一的不同是我們是以雙腳著陸的方式入水,當我做好準備走上跳台,同時會高舉雙臂,接著數到三然後跳入水中,在空中妳的身體像是自動駕駛一樣,大腦如同坐在駕駛艙內觀察,前空翻兩圈,第二個空翻後就要正確入水。」

當入水之後,會因為慣性作用在水下產生許多泡泡,然後回過神來浮出水面,這就是懸崖跳水的樂趣,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輕易嘗試,至少需要克服恐懼並且學會正確入水。

 
瑞雪兒:「每次我成功入水的時刻,就代表我說服了自己的大腦完成某些事情來克服恐懼。」

專業的選手也需要接受嚴格訓練,在享受懸崖跳水的刺激感之前,確保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崖#跳水#極限#刺激#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5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