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B52近廣東擬攻擊航線 學者:回應共軍


發佈時間:2018/04/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4:00
圖/TVBS
圖/TVBS

長期關注美國軍機動態的粉絲頁Aircraft Spots,24日公布一張航跡圖,顯示兩架B52轟炸機行經巴士海峽,飛抵東沙群島附近折返,距離大陸廣東海岸大約250公里,這樣的距離已經足夠攻擊大陸的軍事設施,有學者認為這是典型的攻擊航線,目的可能是針對近期解放軍一連串軍演活動做出回應,證明美軍在西太平洋仍舊擁有足夠戰力。

圖/TVBS

 
實彈射擊防空操演,大陸解放軍日前在福建泉州外海軍演,加上遼寧艦、轟6戰機繞台,一連串動作似乎換來了美軍回應。長期關注美國軍軍機動態的粉絲頁Aircraft Spots,24日公布這張航跡圖,顯示兩架B52轟炸機當天從關島起飛,穿過巴士海峽抵達東沙群島附近後折返,距離大陸廣東沿岸只有250公里,這個距離已經夠讓射程最少1200公里的巡弋飛彈攻擊大陸軍事設施。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研究員揭仲:「告訴中共我在西太平洋軍力還是有優勢,我有能力也有意願遏止你的行動,更重要的是讓他周邊的盟邦或是潛在友好國家感受到美國的存在。」

圖/TVBS

大陸媒體轉載相關報導,下面網友留言一面倒酸美國,要解放軍回敬關島和其他基地才對,而就台海情勢敏感之際,18日竟然還發生陸客闖進海軍澎湖雷達站被值勤衛兵發現,經過調查雖然沒有犯罪事實,仍舊引發高度關注,另一頭大陸國台辦則是在25日記者會上火力全開抨擊台獨。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即使是在過去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無數臺灣仁人志士也以鮮血生命來證明了自己是中國人,是中華民族的子孫,因此沒有什麼天然獨,只有人造獨。」

圖/TVBS

除了從歷史闡述兩岸淵源,對於大陸接連軍演,大陸國台辦維持一貫口氣說這是要強調大陸有能力挫敗台獨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軍演#美國#軍機#B52#國台辦#抨擊#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