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族小心!女出門上班 慘遭鄰居拖入性侵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45
女子遭鄰居盯上渾然不知,隨後慘遭拖入房內。圖/擷取自秒拍(下同)
女子遭鄰居盯上渾然不知,隨後慘遭拖入房內。圖/擷取自秒拍(下同)

在外租屋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準備出門上班時,竟遭到隔壁房的男房客襲擊,拖入房內性侵,女子當下奮力掙扎,但仍遭對方拖進屋內,只留下一隻在抵抗過程中掉落的鞋子在門外,驚悚過程曝光後嚇壞許多民眾。

男子先在走廊上觀察,等女鄰居經過馬上出手襲擊

而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本月16日清晨,在大陸某社區的一名男子僅穿著四角褲從房內走出,神情詭異的在走廊上不斷亂晃,隨後聽到隔壁房的房客開門馬上躲回屋內,而當時正準備上班的女房客鎖好門準備搭電梯,完全沒有察覺有人在一旁探頭探腦地窺視,而當女子經過該名男子的房門口時,對方馬上將她一把抓住,企圖把她拖入房內性侵。

 

當時女子雖然受到驚嚇,但仍奮力抵抗對方,並不斷高聲呼救,但無奈因力氣不夠,最後仍遭男子整個人拖入房內,徒留一隻鞋子掉落在門外,整個過程相當驚悚,嚇壞不少網友。
警方已逮捕涉嫌性侵女鄰居的男子,依強姦未遂將他拘留

而是後大陸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發聲明表示,受害的吳姓女子當下激烈反抗並大聲呼救,與吳女同住的室友聽到呼救後馬上報警,而警方在獲報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將涉嫌性侵的葉姓男嫌犯逮捕,目前警方也依強姦未遂罪將他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鄰居#求救#襲擊#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