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雙手比YA」只想看漫畫 心理醫師點出這原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09:26
圖/TVBS
圖/TVBS

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槍殺校園,涉嫌恐怖威脅,上月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於台灣時間25日晚間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首度現身,頂著一顆平頭的他,一看見媒體拍攝,就脫口說出「只想看漫畫」,離開時更語出驚人地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上車後還微笑用雙手「比YA」,有心理醫師分析,孫安佐會有這樣的回應,代表他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

據《聯合報》報導,心理醫師楊聰財表示,通常被關在異地,一般來說會回答「我想家人、朋友、同學」等,但孫安佐說出「想看漫畫」,反應出他應該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不太在乎旁人眼光,且這種狀況最容易出現在,被父母過度保護、疼愛的新生代孩子身上,總認為天塌下來還有父母擋著,因此比照一般青少年的年紀,孫安佐的心智年齡晚熟,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才會做出如此回應。

 

孫安佐案預審庭昨日召開1小時後,他的委任律師凱勒同時發聲明表示,他們將會放棄預審庭權益,換取法官撤銷持有武器的犯罪指控,強調孫安佐從未意圖攻擊學校,他也對自己不成熟的行為感到抱歉,目前預計5月23日會進行到下一個正式訴訟,在這之前孫安佐還得在牢裡待上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預審庭#享樂主義#指控#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0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