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晚宴 「瑞士風味煎餅」招待金正恩


發佈時間:2018/04/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09
圖/Plilipyoong容在鈞師傅烹飪問答題臉書
圖/Plilipyoong容在鈞師傅烹飪問答題臉書

北韓高峰會國宴菜單曝光,南韓總統文在寅為了迎合金正恩口味,不只把平壤冷麵名店「玉流館」大廚請來板門店上菜,還為了讓金正恩回味留學瑞士時吃過的馬鈴薯餅,特製瑞士風味的韓式煎餅,就是希望金正恩吃得滿意。

圖/Plilipyoong容在鈞師傅烹飪問答題臉書

 
大廚賣力翻炒,鍋子內煎得滋滋作響的瑞士馬鈴薯煎餅,不只深受當地民眾喜愛,還即將躍上南北韓高峰會晚宴菜單。

文(在寅)總統故鄉釜山的烤魴魚,金正恩曾留學的瑞士,代表料理馬鈴薯餅也變成韓式改良版。

這次南北韓高峰會,晚宴菜色除了要好吃,還具有統一寓意,因為金正恩小時候曾留學瑞士,南韓為了向金正恩致意,就把瑞士馬鈴薯餅和韓式煎餅做混搭,希望能擄獲金正恩的胃。據了解,文在寅還特別指定,要把北韓美食來自平壤名店「玉流館」的冷麵端上桌,月初南韓歌手白智英,赴平壤表演時也曾去品嘗。

 
南韓歌手白智英:「比我想像得還要好吃。」

這次玉流館會派大廚前往板門店親自製作冷麵,名列國宴菜單的美食,還有來自前總統金大中故鄉的海參水餃,盧武鉉曾推廣的鴨田米做為拌飯食材,吃完主餐後,再用象徵朝鮮半島打破風霜的甜點,畫下完美句點。

首次兩韓高峰會御廚韓福麗:「要端出什麼料理和(北韓)交流,從料理食材和呈現方式有關,當這些美食被吃下肚,也能感受到我們的關係就此拉近。」

這次兩韓高峰會,光從菜單安排,已絞盡腦汁思考,就是希望能助睽違11年的高峰會順利舉行,賓主盡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菜單#金正恩#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