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驅逐出境! 第二波另14名跨國詐欺犯返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3:34

千里迢迢跑到波蘭設機房的詐騙集團,第二批14名詐欺犯今天凌晨返抵台灣,他們在一月遭逮後,羈押期滿後因為也沒錢去別的地方,通通請家人買好機票、返抵國門,只是波蘭似乎不想牽扯太多政治議題,簡單以刑案辦理,羈押過了就把嫌犯通通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在等他們上飛機後才通知台灣,也造成這次嫌犯竟無人押解上機。

圖/TVBS

 
雙手上銬、左右兩旁各有一名員警壓制,第二批詐欺嫌犯飛抵國門,分批回台,檢警直接在入境大廳逮人,兩兩押解一名嫌犯,一共至少出動35人,本來他們以為釋放回台可以裝作沒事,依舊錯了,複訊後通通還是遭到聲押。

圖/TVBS

其實這批人是在今年一月遭波蘭警方逮捕的詐騙集團一共48人,在羈押期滿後,18日當庭釋放,還讓他們自己請家屬幫買機票,等到上飛機波蘭才通知台灣,他們將遭到驅逐出境,只是想派人押解早來不及,才讓嫌犯大剌剌地搭上飛機。

因為台波雙方沒有任何司法互助協議,詐欺犯在當地犯罪,羈押過了就等同於是不受歡迎人物,遭驅逐。其實在這幾個月,台灣警方不斷想透過關係聯繫波蘭,因為沒有聯絡官就像沒了窗口,就連大陸公安也不得其門而入,讓外界猜想是否對方只是想以單純的刑案處理,不想牽扯任何國際政治議題。
 

圖/TVBS

偏偏這回嫌犯遭波蘭驅逐,卻是讓他們自己買機票、自己上飛機,又不提供任何情資給檢警,似乎也讓詐騙集團下回有了新眉目,可以去那些不知名又沒邦交的國家,設機房繼續大騙特騙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羈押#刑案#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4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