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惡整街友吃「牙膏OREO」 笑稱:幫他刷牙


發佈時間:2018/04/1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開玩笑別逾越了界線!大陸有一名YouTuber「ReSet」在個人平台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在西班牙街頭惡作劇,他將OREO餅乾內餡挖掉,換成「牙膏」拿給街友吃,稱自己是在「幫街友刷牙」,惡劣行徑引發網友砲轟,目前該影片遭移除。

ReSet是一名來自大陸的YouTuber,他在個人頻道上傳一部在西班牙拍攝的影片,他將OREO餅乾內餡挖掉,掉包換成牙膏,接著將餅乾拿給路上的街友,事後還對著螢幕大言不慚的說「我覺得我們有點玩過頭了,但是往好的方面看,這餅乾能幫他刷牙啊!我敢說,他自從變窮開始,他就再沒刷過牙了!」

 

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釋出後引發網友撻伐,他不但沒有道歉,隔天他又回到事發現場錄影,嗆聲「這只是個無聊的玩笑」,認為網友太小題大作,還說「只因為對象是一名乞丐,如果他是一般人的話,你們什麼都不會說。」

被惡搞的街友喬治(Gheorge L.)表示,他吃下餅乾後感到身體不適,還不小心吐在一間酒吧門口,老闆不但沒有生氣罵他,反而給他食物、衣服和毯子,感嘆自己在外流浪多年,從沒被這樣對待過。

 
隨著輿論撻伐爭議越滾越大,ReSet為了挽回形象,和友人一起去找那位被他惡作劇的街友,表示想要找他一起過夜,還付對方300歐元(約1.1萬元台幣)當封口費,突兀舉動有路人發現後立刻報警,事後Reset被判賠償喬治3萬歐元(約110萬台幣),並可能面臨最高2年的徒刑。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作劇#YouTube#OREO#餅乾#牙膏#街友#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