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位有3張臉男子 換臉成20歲小夥子


發佈時間:2018/04/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0:20
圖/LeParisienTV
圖/LeParisienTV

全世界出現第一位擁有3張臉的人!法國一名患有罕見疾病的男子,全臉長出腫瘤扭曲變形,8年前曾接受過一次換臉手術,卻因為和藥物產生排斥而壞死,沒有臉的他不能說話也無法看東西,今年初終於再次找到捐贈者,成功完成換臉手術,也讓他從40多歲的中年大叔變成20多歲的小夥子。

圖/LeParisienTV

 
換臉男子哈蒙「我今年43歲但是捐贈者是22歲,這讓我看起來年輕了20歲。」

手壓著喉嚨說起話來有些吃力,這名罹患罕見疾病的法國男子哈蒙,外表看起就像20出頭歲的小夥子,但他其實已經是個40歲的中年大叔。

醫生:「這是第一次有人進行2次的臉部移植,這是第一次非常有挑戰。」

 
哈蒙接連動過2次變臉手術,因為患有神經纖維瘤第一型遺傳疾病,會在臉上長出突變腫瘤進而毀損容貌,哈蒙原本的臉扭曲變形,在8年前就曾接受過換臉手術,不料卻在一次的感冒中使用抗生素,導致新臉和藥物產生排斥,第二張臉再度壞死。

醫生:「我很擔心不能找到一個相容的捐贈者,這真的很有壓力,我們必須知道還要等多久,一個月、2個月、6個月還是2年,這就是挑戰所在。」

新臉五官失去功能,聽覺視覺都受影響也不能說話,哈蒙成了無臉人,直到今年年初再次盼到了捐臉人士。

醫生:「我很讚賞病患的勇氣而且他歷經了這麼艱苦的事情。」

第2次的換臉移植手術更有挑戰,醫療團隊成功讓哈蒙的臉再度重生,從中年大叔變成年輕小夥子,也成為全球擁有3張臉的男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臉#罕病#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3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