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必死無疑」!乘客崩潰直播 向孕妻及家人道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58
圖/翻攝自Marty Martinez臉書
圖/翻攝自Marty Martinez臉書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紐約飛往達拉斯的班機,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的高空中發生引擎爆炸,而在飛機緊急迫降的過程中,一名乘客以為自己「必死無疑」,便透過臉書直播向懷孕的妻子以及家人道別,而直播同時也讓機艙內驚悚的迫降畫面曝光。

馬丁尼茲透過臉書,直播機槍內的狀況。圖/翻攝自Marty Martinez臉書

 
這名乘客馬丁尼茲(Marty Martinez)迫降過程中直播,畫面中機上非常搖晃,所有乘客都戴上氧氣罩、神情緊張,馬丁尼茲也帶著氧氣罩直播「我們的飛機出問題了!我們好像在往下墜!緊急降落!」。

當時艙內乘客都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Marty Martinez臉書

當時為了記錄下遺言,馬丁尼茲購買了8元美金(約新台幣234元)的空中Wi-Fi,透過臉書直播與妻子及親友道別,他表示「以為這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刻,沒想過會活下來,真的非常可怕」,只是當時訊號極差,馬丁尼茲共錄了2次直播,但時間都十分短暫。

該班機緊急降落於費城國際機場。圖/翻攝自Marty Martinez臉書

 
事後馬丁尼茲說,當時機艙內到處都是血跡,還有許多煙從破窗口飄進機艙內,即使戴著氧氣罩也難以呼吸,「所有人都嚇壞了,每個人都在哭泣,連空服員也是」,他形容飛機就好像「自由落體」一樣墜落。

最後這架波音737-700型客機在當地時間17日上午,緊急降落於費城國際機場(PHL),這起事故造成1人喪生。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西南航空#迫降#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92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