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稱知悉通俄門內幕 白俄女模改口批美國


發佈時間:2018/04/1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0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在泰國被捕的白俄羅斯女模聲稱知悉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內幕,使得她所涉案件備受國際矚目。她今天出庭時原本請求美國相助,後來卻倒轉砲口批評美國。

這名女模瓦什克維琪(Anastasia Vashukevich)筆名芮布卡(Nastya Rybka),與自封性愛大師的俄國男子基里洛夫(Alexander Kirillov)等另外9人因案遭到關押。泰國警方2月在海濱度假勝地巴達雅突襲取締「性愛訓練課程」時,逮捕他們。

 

法新社報導,根據巴達雅警察局長亞披索(Apichai Krobpetch),他們當初被控沒有工作許可,如今更添上拉客賣淫、結夥犯罪等罪名。

這起案件今天開庭,但禁止記者旁聽。美聯社報導,他們被控沒有工作許可的罪名已獲法庭宣告無罪,他們在離開法庭時態度轉變,談起俄國時語氣趨於緩和,對美國政府則顯得較為懷疑。

瓦什克維琪與其他被告被押回警車時,有機會與記者短暫對話,她表示起初以為是俄國政府在幕後搞鬼,但發現自己搞錯了。
 

她說:「不是俄國想把我們關起來,是美國人。他們為什麼想阻止我們把在泰國這裡持有的資訊告訴美國人民呢?」

兩人在俄國原已涉入一起政治醜聞,在巴達雅被捕後不久,瓦什克維琪在Instagram貼出影片表示,願向美國記者透露內情,他們因而躍上國際新聞版面。

她在影片中說:「他們企圖把我們打進大牢…所以我願意透露那些你們需要的內幕…關於我們受人尊敬的國會議員們、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川普和這些美國大選騷動之間的關係。」

這位女模沒有提出相關證據,但她曾寫過一本有關色誘寡頭的書,也的確與俄國菁英分子有往來。

她和基里洛夫在俄國因一段影片面臨訴訟。這段影片由瓦什克維琪所攝,錄下有權有勢的俄國副總理普瑞荷德科(Sergei Prikhodko)在億萬富翁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遊艇上享受奢華款待的模樣。

這支影片在2月遭克里姆林宮頭號批評人士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公諸於世,而後在網路上瘋傳。

記者今天問起她宣稱擁有的證據何在時,她堅稱目前仍然安全。她說:「他們拿走了我的電話和筆記本電腦,因為我把它們都存在電話和電腦裡。但是別擔心,很多人把它們貯存在安全的地方。如果我想要公開就會公開。」
 

基里洛夫則表示,他認為美國官員可能想影響法律程序,把他們在泰國關上3或4個月。他言下之意似乎暗示,美方希望自己找到所謂的證據,而不願與他們打交道取得那些證據。

美國駐曼谷大使館一再拒絕對這宗案件發表評論,俄國大使館今天則未即時回覆詢問。

德里帕斯卡是鋁業大亨,曾遭華府指控為俄國政府做事,且一度曾為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的商業夥伴。

在美國特別檢察官針對俄國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展開的「通俄門」調查中,曼納福特因洗錢和逃稅等罪名遭到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模#總統#大選#內幕#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