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地標看膩! 北韓新景點有美式酒吧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27
圖/TVBS
圖/TVBS

北韓台面上最主要的外匯收入來源就是旅遊產業,觀光客到北韓一定都會到知名的地標,像是萬壽台大紀念碑或是金日成廣場,而這些景點很多人不去北韓也已經看的到,因此現在他們也開始開發新的景點,我們一次就拍攝了首度曝光的大同江酒吧餐廳,這在平壤也是他們高收入階級去的消費場所。

圖/TVBS

 
跑過高達60公尺的凱旋門,經過金正恩最自豪的未來科學家大道,平壤馬拉松行經的都是外界早就熟知的地標,在4月份的北韓因為活動特別多,所以他們都會號召他們的人民來到這裡來排練舞蹈。百人在金日成廣場上跳舞也不稀奇,這些景點表演項目不管有沒有來過北韓,都曾經在新聞或旅遊節目上看過,以旅遊業為檯面上最主要收入之一的北韓正開發新景點吸引觀光客。

圖/TVBS

採取先軍政治的北韓,一切軍人優先、軍事為主,連娛樂場所都很有軍隊風格,女性工作人員都是合身綠色戎裝,各個短頭髮顯得俐落剽悍。槍法神準、熟悉槍枝,在北韓拿槍射擊雖然只是玩玩,卻也讓遊客過足乾癮,射擊完畢再喝上一杯,這邊是大同江的三號餐廳,有點像是他們的啤酒私人俱樂部;而這一邊往裡面走則是比較高級的服飾產品的專賣店,可以看到衣服不是單調色系,而是比較粉色系的。

圖/TVBS

 
再往前走隔壁就是一間藥房,也看起來是跟平常的不太一樣,而走到樓上就是一般他們的啤酒俱樂部,平壤開始開放綜合性的娛樂場所給觀光客消費,不再只是大同江啤酒,這裡可以喝到7種北韓當地釀的酒。

圖/TVBS

雖然螢幕上播放的還是政治性節目,卻能從逐漸西化的觀光景點,讓人看到北韓重視旅遊產業的程度。自行車騎在平壤街頭,我們也獨家掌握到這幾位來自大陸自行車專家不是來玩,而是受到高麗航空底下的高麗旅行社邀請來幫忙勘查路線,要協助韓發展特色旅遊,規劃山區的騎行路線,開發平壤以外的觀光方式。觀光樣態逐步改變,北韓對外的接觸與開放也更多了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旅遊#西化#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2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