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柯恩遭FBI搜索 川普:律師都感洩氣


發佈時間:2018/04/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7: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因個人商業往來而遭刑事調查,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對柯恩進行搜索,現在已造成所有律師感到「洩氣和擔憂」。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調查人員9日搜索柯恩(Michael Cohen)的公寓、飯店房間、辦公室和保險箱,尋找銀行紀錄和其他紀錄,包括他在計程車業的商業往來、他和川普競選團隊間的連繫,以及他在2016年付錢給前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玩伴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和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相關資訊。

 

川普發布推文寫道:「律師和客戶間保密特權(Attorney Client privilege)不存在了。我有許多律師,(太多了!)他們現在可能都在猜想自己的辦公室甚至住家何時將遭到搜索,電話和電腦在內每樣東西被查抄。所有律師都感到洩氣和擔憂!」

川普的另一位律師韓頓(Joanna Hendon)今晚向聯邦法院遞交文件,要求法官在柯恩和川普都有機會檢視搜索到的資料,並主張當中哪些資料符合律師和客戶間保密特權之前,禁止檢方研究這些資料。

柯恩的律師13日已現身紐約的聯邦法院,要求率先檢視搜索到的證據,而非司法部,以判定這些資料是否和調查有關,或是哪些資料在不損害律師和客戶間保密特權的情況下,能夠轉交給刑事調查人員。
 

檢方則想採用另一種方式,由未直接參與調查的司法部律師組成特殊小組來檢視搜索到的資料,並判斷哪些資料涉及律師和客戶間保密特權而不能提供給調查人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律師#FBI#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06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