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門氏菌汙染疑慮 美急回收2億多顆蛋


發佈時間:2018/04/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2: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家農場以擔心沙門氏菌汙染為由,緊急回收在9個州出售的將近2億700萬顆蛋,回收規模為2010年以來最大。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不要食用這些雞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在聲明中說,「玫瑰之畝農場」(Rose Acre Farms)擔心雞蛋可能受到Braenderup沙門氏菌汙染,因此自發性回收2億674萬9248顆蛋。FDA於13日表示,目前獲報至少有22人因此身體不適。尚無傳出死亡病例。

 

這家農場的雞蛋由零售店和餐廳售出,在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新澤西州、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南卡羅來納州、維吉尼亞州及西維吉尼亞州賣給消費者。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聯邦官員發現民眾身體不適,與Rose Acre Farms在北卡羅來納州的設施出產的雞蛋有關。屬家族企業的RoseAcre Farms總部位在印第安納州,在8州有17間設施。

FDA局長高特里布(Scott Gottlieb)在推特上寫道:「購買這些雞蛋的消費者不要食用。」推文還說:「應丟棄或退回原本購買地點,尋求退刷或退款。」
 

有民眾急忙轉推訊息,盡可能讓更多人知道回收消息,也有網友質疑,為何事主Rose Acre Farms沒有推文或在相關網站發出回收訊息。

據報導,受回收影響的牌子,包括Country Daybreak、Coburn Farms、Crystal Farms、Sunshine Farms及Glenview等,有些雞蛋在Food Lion超市出售。

沙門氏菌會引起嚴重甚至致命的感染,尤其幼兒、老人及免疫力差的人最易感染,症狀包括發燒、噁心、腹瀉及腹痛。

華郵報導,專注食物引發不適所衍生訴訟的律師馬勒(Bill Marler)表示,這次回收規模是2010年以來最大,當年愛阿華州的農場雞蛋爆出沙門氏菌汙染,導致1500多人身體不適。CNN報導,當年回收大約5億顆雞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蛋#沙門氏菌#汙染#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69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