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聽到拆保險套聲音?台女赴泰按摩被性侵


發佈時間:2018/04/1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48
圖/擷取自Tony Thai Massage Facebook
圖/擷取自Tony Thai Massage Facebook

一名台灣女子赴泰國旅遊,她指控12日晚間到曼谷一間知名按摩店消費,過程中按摩師觸碰她的下體,期間聽到疑似拆保險套包裝的聲音,下一秒竟遭男按摩師強行性侵,卻被對方摀住嘴巴。

受害女子在臉書社團「曼谷大水」PO文表示,她12日晚間到曼谷知名按摩店Tony Thai Massage消費,一開始做腳底按摩,隨後追加泰式按摩,起初按摩都很正常,沒想到按摩師一度觸碰她的下體,她立刻阻止並和對方說「NO」!按摩師停頓一下後繼續按摩,按摩過程中按摩師曾二度離開,告知當事人稍等,按摩正面時也並未碰到胸部,隨後,按摩師背對著受害女子,她回憶當時表示「燈光很昏暗我看不清楚他在做什麼,但有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

 

圖/擷取自Tony Thai Massage Facebook

隨後,按摩師轉過身突然將女子褲子脫下,隨即強行「插入」性侵,她要大叫時卻立刻被摀住嘴巴,事後女子問同行友人為何沒聽到她呼救,才知道她們分別被安排到不同樓層,所以友人「完全沒聽到」。

據《中央社》表示,被害人在友人的陪同下,13日和我國駐泰代表處派員前往曼谷警方報案,並到醫院驗傷;警察帶回嫌疑人供指認,不過警方表示,涉案人否認指控,駐泰國代表處提醒前往泰國旅遊的民眾,出國旅遊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按摩#店消費#泰式按摩#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83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