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無空房?奶精才生完 KID照約月子中心開房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KID再被爆出在奶精坐月子期間,約她在月子中心開房間。圖/取自奶精、KID臉書
KID再被爆出在奶精坐月子期間,約她在月子中心開房間。圖/取自奶精、KID臉書

KID在2014年時和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因拍攝網劇《PMAM》認識,當時兩人私底下發展出劈腿情,KID還曾帶奶精回到和許維恩的愛巢中滾床,但一年後女方發現KID除了許維恩外還和其他女子曖昧,覺悟斬斷關係,而如今奶精也已結婚生子,KID也在臉書坦承確有此事,強調許維恩知情,但奶精的姊妹淘也再度爆料,奶精後來在坐月子時,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氣轟對方根本才是渣男!

KID道歉文,圖/取自KID臉書


奶精和KID分手後遇到人生的另一半,目前已經結婚生子,是一個孩子的媽,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奶精的姊妹淘爆料,KID在奶精坐月子的期間也不放過,仍想約對方,甚至大膽詢問奶精「那裡有無空房間?」,讓她感覺相當不受尊重,於是選擇把整件事說出來。

 

對此KID也在臉書致歉表示,當初自己和奶精私下傳訊和講話就互相沒什麼分寸,自己私底下也比較口無遮攔,只單純覺得好玩,「對於這部份,我再次跟對方道歉,以後也真的會記取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奶精#李玟儒#KID#許維恩#劈腿#坐月子#月子中心#開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4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