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外餐廳進軍東京 入境隨俗開發日式風味


發佈時間:2018/04/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20:20
圖/Longrain
圖/Longrain

東京做為日本第一大城,許多國外業者進軍日本,通常都會選擇東京當第一站,像是在美洲相當有名的墨西哥捲餅店,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鮮餐廳,以及在澳洲小有名氣的泰式料理,都在東京開了日本第一家分店。

圖/Longrain

 
宣傳廣告:「這是截然不同的品牌,是個有趣的品牌,不只是間普通玉米餅店。」

紅遍美國、加拿大的墨西哥捲餅店,現在進軍亞洲,日本站第一回合就選在東京銀座,除了把美洲口味原汁原味搬來,當然也入境隨俗。

記者:「我要開動了,雖然牛肉跟蔬菜沾滿了鹹甜醬,但是遇上濃稠的蛋黃之後,味道會在口中變得很滑順。」

 
這道黑毛和牛壽喜燒捲餅,就是業者特地開發的日式菜單,把牛肉、蔥、金針菇拌炒後,還要加進一樣特別蔬菜。

店家:「牛肉很適合跟牛蒡一起。」

加了牛蒡更添日式風格,讓墨西哥捲餅多了一絲和風感,而為了迎合日本人做開發的,還有這間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鮮餐廳。

炸魚、炸蝦等4種海鮮炸物盤,份量滿點之外,享用前店家還會來點桌邊秀。

圖/Longrain

用噴槍把蝦子上的美乃滋燒過一次,讓蝦肉多了焦香味,吃起來更有層次,而這個美乃滋就是店家特地調配的日式口味。

店家:「為了讓日本人吃得合胃口,我們用了比較多的醬油。」

外國餐廳打進日本,以貼近當地人的口味先打穩基礎,不過也有業者就是要以自家口味決勝負。
 

宣傳廣告:「我們在這片區域已經15年了,是澳洲雪梨很酷的薩里山。」

來自澳洲的泰式餐廳在澀谷插旗,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這道蛋絲沙拉,醬汁是用椰汁調和而成,大受澳洲人歡迎,業者不做任何調整,直接把南半球的菜色全部帶來東京,挑戰日本人的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捲餅#澀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9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