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廣告全面消失 臉書營運長:用戶要付費


發佈時間:2018/04/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6:47

臉書公司營運長桑德柏格今天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用戶資料是臉書命脈,如果他們想要選擇退出臉書平台上所有的數據驅動廣告,他們將必須付費。

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在NBC節目「今日秀」(Today) 共同主播賈斯禮(Savannah Guthrie)專訪中再度坦言,臉書(Facebook)對個資外洩事件處理不當,讓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CambridgeAnalytica)取得數千萬名用戶資料。「劍橋分析」曾與川普2016年總統選戰陣營合作。

 

「今日秀」明天上午將播出更多專訪內容。

桑德柏格表示:「我們2016年確實後知後覺,不懂那種選舉干預情事。」她說:「我們以為資料已被刪除,你說對了,我們應該去查核。」

桑德柏格細述一些臉書正在採取的措施,讓用戶選擇不要分享一些個資,例如選擇不要出現特定廣告商的資訊。
 

桑德柏格說,臉書不販售或洩露用戶資料,即便「我們的服務仰賴大家的資料」。

她坦言:「我們沒有最高程度的選擇退出設定。」「這會是付費產品。」

桑德柏格今天接受多家媒體訪談,解釋「劍橋分析」不當擷取個資事件的來龍去脈,並且為臉書處理用戶資料方式負起責任。

她在美國公共電視網(PBS)節目「新聞時刻」(NewsHour)中談到「劍橋分析」時說:「他們多年前就向我們保證,說他們已刪除資料。」她說:「我們當時應該要追蹤。這要怪我們。我們正在努力稽查,查明他們握有哪些資料。」

桑德柏格今天在訪問中告訴彭博,少數業者已停止付費在臉書上投放廣告,包括美國汽車零件零售商PepBoys、網路公司謀智(Mozilla)和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 AG)。(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廣告#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5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