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人最新減壓方式 氣壓艙能快速恢復體力


發佈時間:2018/04/0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7:06
圖/Well+Good
圖/Well+Good

紐約有一家工作室叫做「恢復工作室」,專門推出高科技器材為民眾來減壓,其中有一款氣壓艙,透過加壓,將氧分子變小,增加人體吸收速度及數量,讓人迅速恢復體力,甚至還有運動員用它來做復健。

圖/Well+Good

 
白色時尚外型,宛如一個太空艙,只要一躺進去,所有壓力都能一掃而空,他是專門為現代人設計的,減壓艙。

減壓艙創辦人:「這個減壓艙不只可以幫助運動員表現得更好,也能幫助他們的肌肉,迅速恢復也不再痠痛。」

位於紐約的這間工作室,專門為民眾來減壓,推出各種高科技的減壓方式,這款氣壓艙就是透過加壓,將氧分子變小,增加人體吸收速度及數量,讓人迅速恢復體力。

 
減壓艙創辦人:「就如同外面有很多壓力,讓這個水瓶擠壓變形,所以我再次打開它,將釋放所有的低壓,水瓶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這就是氣壓艙的運作方式。」

甚至還有運動員在受傷之後,用它來做復健,獲得大幅改善。

運動員:「嘗試了幾次之後,我發現了一些變化,我可以快速的行走,甚至可以爬,這是一個很戲劇性的變化,我甚至沒有喘不過氣,我的心跳也非常穩定,這真的太令人驚嘆了。」

除了壓力艙之外,還有這個冷凍壓縮療法,幫助腿上的淋巴代謝。

店員:「對於運動員來說,它會可以代謝廢物,幫助乳酸代謝,以及血液循環。」

圖/Well+Good

同時間,還會為你戴上眼罩,耳機,讓你的頭腦與身體,完全放鬆。現代人面對工作及家庭的壓力,經常蠟燭兩頭燒,有睡眠障礙的人越來越多,不少人求助於瑜珈,或是冥想,如何減輕壓力,成了現代人生活重要一環,壓力造成的文明病,層出不窮。

癌症研究人員:「壓力對人體造成影響是肯定的,不論是癌症或是心血管、糖尿病等,以及免疫失調。」
 

因此有研究團隊,發明出一種特殊音樂,能夠讓你身心靈的感到平靜。

飛行員:「我非常震驚,因為我從非常高壓的狀態,轉成為很平靜。」

這個特殊療法甚至被科學家證實,的確能讓神經系統放鬆,減輕壓力,不過這些特殊的功能的減壓器材,使用一次可不便宜,要舒緩身心,還是從日常生活下手,經常運動,保持生活平衡,才是解決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減壓#太空艙#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0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