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弄壞男同學手機遭索賠 竟拿鈔票狂打臉羞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12

現在的孩子們到底怎麼了?一名國中女學生弄壞男學生手機後賠償,非但不道歉,反而用鈔票抽打男生的臉,還用侮辱性字眼飆罵對方,要求自己撿散落在地上的鈔票。影片被瘋傳後校方已先將2人停課處份,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大陸一名女學生弄壞同學手機賠錢時,竟用鈔票呼對方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安徽網》報導,大陸安徽省黃山市第二中學一名女學生,日前在體育課打籃球時與另一名男學生起了爭執,過程中不慎將男生的手機弄壞,男學生因而要求賠償手機修理的費用。沒想到女學生事後領了1300元人民幣(約6100元台幣),竟然用鈔票狂打男學生的臉,原本男學生還用手擋了一下,但女同學帶去的人馬立刻將男學生雙手拉住,讓女學生「打臉」洩憤。最後動手的女學生還將錢拋到地上,嗆聲要對方「自己撿」。
 
羞辱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熱議瘋傳,也引起校方及警方的注意。該校校長出面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女學生可能是因不小心弄壞手機必須賠償,心有不甘才會動手打人,目前已將雙方停課在家,並請家長到校說明,也會安撫、保護好學生,妥善處理問題與糾正學生的錯誤。
 
另外,當地警方獲校方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會同校方進行調查蒐證的動作,目前已受理報案,將嚴格依法查處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維護校園秩序。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呼巴掌#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2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