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車票還貴!陸高鐵設專座 強迫買高價茶


發佈時間:2018/04/0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2: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大陸高鐵,小心被強迫消費!陸媒直擊,如果坐到茶吧或是餐車專區的位置,必須要買高價茶葉,最便宜約台幣1400元,恐怕比車票價格都高,引發乘客不滿。追查還發現,這高價茶的包裝名稱,疑似冒用其他知名茶葉商,遭質疑這些茶根本造假。


 

搭大陸高鐵和諧號,裡面有個特殊專區叫茶吧,想坐這裡得消費買茶,不過這茶好貴啊!

服務員:「 這個是298元 (1370元台幣),然後這個是366元 (1684元台幣),298元是最便宜的了,您喝不了可以整盒拿回家啊。」

最便宜得花台幣約1400元,恐怕比車票價格還高,如果轉而到前面的餐車車廂找位子,同樣告訴你得花錢買茶葉。不過陸媒追查卻發現,像是高鐵賣的這款茉莉花茶,打電話到包裝上的企業,老闆卻說企業只有做鐵觀音,沒有此款茶葉。
 

遭冒用茶商:「我企業沒有出過這個茶葉,我企業都是做鐵觀音的。」

茶葉名字被冒用不說,老闆透露這市價大約賣人民幣40元而已,但高鐵車廂卻賣到100到200元人民幣,高價茶被質疑根本造假。

服務員:「 這邊本身就是不消費不讓你坐,你找車長,他也是這麼跟你說的,如果沒有這個茶吧的話,您花錢是買不到座位的。」

其實大陸高鐵有些班次一票難求,因此有民眾退而求其次,先搭上車到餐飲茶吧專區消費找位子,不過這強迫買高價茶的手法,還是引發乘客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茶葉#冒用#造假#強迫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