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審計院 令里約奧運籌委會支付工程款


發佈時間:2018/04/0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0: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國家審計院今天下令要求里約奧運籌委會,支付2016年奧運活動期間使用場地所造成的損壞和維修工程費用。

2016年里約奧運籌委會面臨嚴重財務危機,目前只有6名雇員,無任何收入,2017年底債務總額達巴西幣1.32億元(約新台幣11.62億元)。

 

巴西奧委會兼2016年里約奧運籌委會主席努茲曼(Carlos Arthur Nuzman)因涉嫌收買國際奧委會成員,以確保里約獲得舉辦2016年奧運會的權利,被控貪汙、洗錢和組織犯罪遭逮捕後,籌委會的財務危機更加惡化。

目前努茲曼已獲釋在外候審,2016年里約奧運籌委會由第一副主席梅尼士(Edson Figueiredo Menezes)暫代。

2016年里約奧運籌委會是一個獨立機構,與巴西奧委會或體育部無關。里約州和市政府原本答應支付可能的維修工程費用,現在也因財務拮据而拒絕提供幫助。
 

里約奧運成本達巴西幣72億元,努茲曼被捕後,國際奧委會已宣布不再在財政上幫助籌委會,巴西奧委會也不打算支付里約奧運的費用和協助清償債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支付#工程#費用#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