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打烊前點餐影響下班 女店員對捲餅吐口水「加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8:24
女店員疑似不滿顧客在打烊前來點餐,直接在捲餅內吐口水。(圖/翻攝自臉書)
女店員疑似不滿顧客在打烊前來點餐,直接在捲餅內吐口水。(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蒙大拿州一間連鎖速食店的女店員,日前要打烊下班前,有客人進入店內點餐。女店員疑似不滿這會影響她的下班時間,竟然就直接在客人面前在餐點內吐口水「加料」,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網友的大肆撻伐。事後該店家出面道歉,並把這名女店員開除。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位於蒙大拿州米蘇拉市(Mossoula)的連鎖速食店「Pita Pit」,平常營業到凌晨3點。25日凌晨2點多左右,梅德普倫(ShaeLynn Madplume)和友人到該店購買捲餅外帶,當時一名女店員就對他們說「我們打烊了!」但梅德普倫認為明明時間還沒到,堅持點餐。

 

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圖/翻攝自臉書)


在櫃檯的女店員聽到,雖然臉上還是掛著專業的笑容,但她卻開始口出惡言,不斷挑釁他們,甚至還在捲餅內吐了一口口水。此舉讓梅德普倫的友人十分火大,當場將手中的包包往配料區一扔,雙方也開始互丟食物,場面十分混亂,友人將過程拍下來分享上網;至於在一旁的男員工,並沒打算介入這場戰爭,也沒想要阻止,默默地將包包拿開。

梅德普倫事後將這段影片分享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認為女店員的行為太過誇張。事後店家也連忙道歉,承認是他們的管理疏失,也已經將那名女店員解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食店#捲餅#女店員#吐口水#下班時間#加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735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