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簽署備忘錄 限制跨性別人士從軍


發佈時間:2018/03/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2: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備忘錄,禁止大部分跨性別人士從軍,但仍給予軍方一些實施政策的空間。

路透社報導,根據備忘錄,「除非是某些特殊情況」,否則有「性別不安症」病史的跨性別人士,也就是定義為「可能需要透過藥物或手術等大量醫學療程的人」,不具從軍資格。

 

備忘錄也指出,國防部長和國土安全部長「可以行使他們的權力,針對跨性別人士從軍實施任何適當的政策」。

白宮今天表示,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認為有病史或被診斷出患有性別不安症的人,對軍事效能存有風險。

白宮表示:「這項新政策將能讓美軍採用公認的心理及身體健康標準…平等對待所有想加入這個全世界前所未見、最精良的軍隊打仗的人。」
 

川普去年7月宣布,他會禁止跨性別人士從軍,推翻前總統歐巴馬接納他們的政策。

數名聯邦法官已做出擋下川普禁令的裁決,並表示這項禁令可能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平等權。

五角大廈今天重申,將繼續遵守聯邦法律。五角大廈發言人伊斯特本(David Eastburn)說:「(五角大廈)會持續評估並留下跨性別軍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跨性別#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