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當選連任 菲總統杜特蒂祝賀


發佈時間:2018/03/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6: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高票連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表示祝賀,並希望菲俄關係能更上一層樓。

菲律賓外交部長凱耶塔諾(Alan Peter Cayetano)今天發布聲明說:「杜特蒂總統向當選連任的普欽,傳達菲律賓人民溫馨的祝賀。」

 

聲明並稱,杜特蒂祝福普欽帶領俄羅斯邁向更大的成功,促進地區以及國際社會的和平與穩定。

2016年杜特蒂當選總統,菲律賓政府因地緣政治考量,開始跟中國及俄羅斯交好,而與傳統盟友美國保持距離。

杜特蒂曾表示普欽是他崇拜的「英雄」,而俄羅斯也有善意回應,多次派遣軍艦訪問菲律賓,還在菲國進行馬拉韋市(Marawi)反恐戰期間,援贈軍事器材給菲律賓政府。
 

凱耶塔諾說,杜特蒂將繼續與普欽合作,進一步強化馬尼拉與莫斯科的關係,在多邊場合推進共同利益,包括聯合國在內。

普欽近日在俄羅斯總統大選中,高票當選連任,將再治理俄羅斯6年。菲律賓選舉委員會(COMELEC)派了2名高層官員前去觀察選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欽#杜特蒂#大選#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0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