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不在家 女家教第一堂課教國中生「炒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6:16
女教師被好友聘請,第一堂課卻教好友兒子「炒飯」。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女教師被好友聘請,第一堂課卻教好友兒子「炒飯」。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俄羅斯有名女教師娜塔亞妮肯卓娃(Natalya Nikandrova)被富商好友聘請當兒子的家教,不料竟趁好友夫婦不在家,第一堂課就先教「激情床戰」,結果進行到一半被學生母親逮住,女家教因此被告上法院,判4年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妮肯卓娃幫富商朋友15歲的兒子柯斯耶杜也柯夫(Kostya Dyukov)上家教課,杜也柯夫家世顯赫,父親是俄羅斯石油大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昂貴名車和美女的合照。

 

女家教妮肯卓娃因誘拐未成年發生關係,被判4年監禁。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杜也柯夫的父母希望兒子更有競爭力,於是母親聘請好友妮肯卓娃當私人家教,沒想到第一堂課就誘拐自己的兒子發生關係,讓母親憤怒提告;妮肯卓娃遭警方逮捕後坦承,是她主動勾引杜也柯夫,法院認定她與未成年男性發生性行為,判4年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教#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