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戲!不滿同業問題好多 女記者大翻白眼爆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8:45
不滿紅衣女記者發問太久,藍衣女記者面露不耐煩。圖/翻攝自 YouTube
不滿紅衣女記者發問太久,藍衣女記者面露不耐煩。圖/翻攝自 YouTube

大陸今(13)日正舉辦第十三屆全國人大1次會議,在接受媒體採訪的「部長通道」上,一名藍衣女記者因不滿另名紅衣女記者提問太久,面露嫌棄甚至大翻白眼,過程全被直播出去;該片段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開始模仿她翻白眼的模樣,笑稱女記者「實在太有戲」。


 

今(13)日兩會的「部長通道」上,身穿紅衣的美國全美電視執行台長張慧君,向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提問時,因問題較長,站在一旁身穿藍衣的第一財經記者梁相宜面露不耐煩,不時托腮、撥頭髮,甚至大翻白眼,向其他記者抱怨,過程全被央視鏡頭記錄下來。

據傳公司不滿女記者行為有損形象,會後被召回嚴懲。圖/翻攝自 YouTube


該片段在微博瘋傳,網友開始爭相模仿她翻白眼的模樣,有網友批評「這是在演甄嬛嗎?」、「這麼重要的場合,表現得這麼輕浮」、「有失一個記者應有的職業品質」,也有網友聲援梁相宜「她演出了大家對提問女記者的所有看法」;據傳梁相宜遭公司關切,認為她的行為有損形象,會後立刻被召回公司嚴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會#記者#翻白眼#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53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