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勝利豪宅曝光! 擁土豪金洗臉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3:21
圖/MBC
圖/MBC

BIGBANG成員勝利,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次曝光豪宅,客廳超大、浴室豪華還有土豪金色洗臉盆更是吸睛,讓人驚呼不愧是有許多副業的明星老闆,而他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超高,還為了買下台灣飯店的床跟老闆求了3年終於拿到手。


 

BIGBANG勝利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大秀語言能力,中文、英文交雜談公事都難不倒他,擁有許多副業的他還玩起十字繡,充滿不少笑點。

節目更第一次公開了勝利的高級豪宅,客廳、廚房乾淨整齊,大型更衣間的衣服、帽子分門別類擺放,浴室也超豪華,金色洗臉盆更是吸睛,讓人驚呼不愧是身兼夜店和17間拉麵店的明星老闆。


 

勝利曾多次來台灣,先前節目上透露超愛台灣飯店的床,想買都買不到。勝利說這是一張一躺下就能睡著的床,特別想擁有它,但這張在台灣飯店的床沒有販售,由於太想擁有這張床,所以寫了郵件表明很想要買床,苦求飯店老闆3年後終於入手!

粉絲紛紛詢問到底是哪間飯店?隨行翻譯也爆料就是孔劉也下榻的台北五星級酒店!粉絲得知紛紛開團想睡一晚,不過他們都住總統套房,一晚要價近百萬,連張床的價格都要6位數起跳,若真想入住想必銀彈要夠,一般上班族很難住得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MBC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勝利#飯店#綜藝#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2

0.1721